close

四月份收到neogence的會員專刊
裡面都是在說夏季美白(這正是我要的)跟一些輕熟齡如何抗老化的保養
我懷疑這本就是依我目前皮膚狀況而出的= =" 不想承認都難....

3.jpg    
PS.封面是陳怡蓉耶 她好漂亮喔


好 回歸正題~總之我買了封面的那兩瓶了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
因為它們官網竟然打著新品72折的優惠 這時不買很可惜的心態就出現了

10.jpg    


它一組是兩個安瓶 設計真的很妙
中間黃黃的是維他命C粉末 透明的液體是玻尿酸
一般人的印象是美白擦完都會乾乾的
不過它們加了玻尿酸的保濕成分 所以擦起來就不會覺得乾
話說 以前傻傻的以為有加維他命C的東西都不能白天擦
但看了外盒才知道維他命C沒有光毒性 基本上白天是可以用的


使用方式很簡單 直接把蓋子打開 輕輕按下去~搖一搖粉末跟玻尿酸就溶在一起了
它的質地不是偏稠稠的 擦起來不會悶悶黏黏的 我覺得很好吸收

9.jpg    


我其實是沒有什麼明顯的斑
但可能前陣子可能熬夜吧
我皮膚變的好黯淡(?!) 就臘黃臘黃的
除了這樣....還長了一些痘痘 所以現在就留下一堆痘疤
照片中兩頰的小痘疤算客氣了
畢竟我不好意思把"焦頭爛額"的額頭拿出來見人
它們介紹有說除了淡斑 還有淡痘疤跟美白的效果喔~


因為它美白的活性比較強的關係
我都會在前面先擦一些化妝水保濕一下 這樣擦起來比較不會有刺刺的感覺
它們包裝也有寫說前三天是兩天休一天 第四天開始是三天休一天
我現在是還用不到一星期 不過針對疤的部分我還是局部天天擦
很想趕快把它淡掉!!


到目前我還用不到一星期
但能感覺皮膚稍稍變亮的FU~好期待變白的感覺


以上就是我用的小心得溜~謝謝大家~下台一鞠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chi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